微信公众号
交流合作
舒城县卫计委、红十字会赴潜山市考察博爱家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4333次
 

318日,舒城县红十字会会长李学扣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市卫计委主要负责人、红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红十字会关于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尤其是项目硬件建设、软件建设和生计金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讨论、座谈,还仔细查看了博爱家园项目相关资料汇编。

考察团一行认为,我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多次得到了安徽省红十字会的通报表彰,此次的交流活动,不但增进了兄弟红会的情谊,更把我市红会先进的项目管理经验“娶”回了家,对舒城县博爱家园项目的顺利验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市红十字会天柱山救护站,对该站规范的工程建设、高效的人员双重管理模式,尤其是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规范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潜山市红十字会    徐文珺)